DSC04129.JPG

當心情混沌的時候該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現在的心情是處於哪一端

有很多很多事,是自找的

大可不必去煩

如果我能灑脫的拋開所有的一切

那就海闊天空,什麼也不用擔心了

 

曾幾何時,我多麼想要逃開一切

想做,但其實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被良心綁住,於是乎就打住了念頭

有好幾次都寫著和自己心情不同的話

都是鼓勵自己的話

但心中卻不是這麼想

為何要自己騙自己我也不懂

我想,耐心是可以磨練的

我可以忍得下去

真的不行了再說吧

 

 

眼睛好痠喔

身體好疲憊喔

自從感冒了就是沒體力

太弱了我!!!

沒體力還是要撐下去,要微笑要開心

習慣了,就會保持笑容的

因為微笑可以偽裝自己

身體就隨便吧

健不健康都是其次了

身體健康,心裡不健康

那還不是一樣

哈哈哈

 

 

 

後來想想,我真的太笨太傻了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