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1154101516.jpg  

真正要面對的是軟弱的自己

現在才領悟到我也是同一種病的人

原以為自己是很健康的

沒想到我錯了

 

努力的想逃開卻不知道要逃到哪

安撫不了的情緒只能關起來

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是最害怕寂寞的人

只要一個人就會失控

 

帶給身邊的人困擾真的是我的錯

只能不停的對自己說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過生活呢

 

這次我真的假裝不了

一點也無法隱藏情緒

因為心真的好沉重

已瀕臨崩潰的邊緣

我錯了是我以為你會懂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