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裡住著一個大怪獸

占滿了心裡的每一角落

每當醒來的時候就是失控的時候

怪獸趕不走也不想走

於是漸漸的習慣到接納了這一切

同樣的模式過了兩年

對於這樣的狀態無能為力

最近厭倦了

關起門,戴起耳機

建立起我的世界

 

隨著音樂起伏

我領悟到了

原來自己是多麼自私

即使知道我還是繼續傷害著自己

繼續傷害著關愛我的人

好幾次都萌起了一個念頭

 

 

好累好倦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那有該多好

我想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地方

離開這個身體

 

那天

應該就是我能灑脫的放下一切的時候了

 

再戴起耳機

我只想聽著我想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