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3.jpg

第二天早上,晴朗的好天氣。

其實我很早就起床了,之後躺著又睡著,一直到聽見有人動了一下門鎖才驚醒

因為早餐送來了!哇哈哈哈

民宿老闆很貼心,為了讓我們方便,早餐是送上來給我們的

恩,早餐就一般般早餐店那種,我是厚片土司

就...住多少錢就吃多少錢的早餐啦!沒嫌啦~

 

IMG_6607.jpg

梳洗好了,準備出發。

 IMG_6611.jpg

第一站就直接騎到了船帆石,不去南灣因為人好多,更何況沙灘昨天玩過了

大部分是興趣不大啦,我是覺得去那裡要玩衝浪香蕉船才好玩!

IMG_6616.jpg

下來拍拍照,看看海yeah~

是新墨鏡只要200喔~墾丁大街買的,俗啦!

便宜的加減用,以後再朝名牌邁進

IMG_6620.jpg

怕曬傷包緊緊,也怕騎車被蟲打傷....

不能小看小蟲蟲,打到臉真的很痛阿

IMG_6622.jpg

南灣附近的民宿,樓下就是7-11超方便

IMG_6626.jpg

到了,鵝鑾鼻。

本來還想說要用學生票來買(因為仗著我延畢還有學生證)

但我怎麼翻怎麼找,皮夾都快被我翻爛了就是找不到學生證

很羞羞的趕緊買了全票速速逃離買票口!

學生證怎麼不見啦!!!!!老師你有沒有還我阿~~~

吼,悶的不是不能買學生票了,怕到時候領畢業證書要用阿!

哀,算了,回家再說好了,先玩啦~

IMG_6629.jpg

其實這張本來後面有一對情侶從後面走過去

奇怪欸,拍完也不走快一點,沒看到我要拍嗎?

混帳東....阿不是!就麻煩你們滾快一點好不好呀?

好啦,因為煞風景,剛好我這張又比較好看,就用photoshop把它修掉了。

哇哈哈,不留痕跡,厲害齁~

後來後面也有人排著要拍,就速速拍完,閃人。

IMG_6636.jpg  

走著走著,走到海邊沿岸

有沒有看到天空開始不對勁了,沒錯~~

要下大雨了唷

再走完這裡後,拍完下面那一張,我們開始奔跑啦~

IMG_6637.jpg  

GO!

接著跑到樹林裡躲雨,躲雨的時候還看到兩個外國人沒傘撐好狼狽阿!

不過他們挺熱在其中的,不知道哪生來的蘋果,在那裡就吃起來了

看了真有趣,哈哈哈

可能也是肚子餓了吧~

以後我也要帶蘋果在身上,這樣才不會餓餓(不對吧)

IMG_6639.jpg

漸漸的雨勢變小,我們也探出頭只想趕緊出去

因為樹林裡的蚊子弄得我們腳好養好養

IMG_6645.jpg  

在這裡小憩一下。擦擦汗後繼續keep going!!

IMG_6659.jpg

 

IMG_6660.jpg  

總算出來了,我們要離開了鵝鑾鼻公園

有時候總覺得我們和樹林總是拖不了關係,出遠門都和他們特別有緣呀!

哈哈,在下去的路程是風吹沙和佳樂水,我們都很有共識的不想去

因為有預感下午會下雨,所以決定回恆春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小杜包子」

IMG_6661.jpg

到了,但看到人潮和號碼牌我都傻眼了

IMG_6663.jpg

什麼那時現場180幾號,等於我要再等70幾號才到我

當下想說,好吧,應該還蠻快的,等一下沒什麼嘛~順便吹吹冷氣呀

而且來都來了是不是?!

 

IMG_6664.jpg  

你們好礙眼,擋在這裡拍起來都不完整(這個太難了,我不想修了)

IMG_6666.jpg  

好吧,沒想到一等就從13:30等到15:00

誇張死了,為了兩個包子....

有點瞎,但我們又吃不多,買太多回家也是壞呀

(你被我拍進去了,有沒有看到呀)

我想當下說出:「我要兩個。」應該需要一點勇氣吧!哈哈哈

買完後,老闆才說出:「這裡有不用等的、不用排隊可以買的零星包子!」

現在才說是怎樣,那我們等那麼久不就是北七!

託小杜的福,從沒下雨等到下大雨

IMG_6669.jpg

終於吃到包子,餓死了啦!

IMG_6671.jpg

好吧,我承認我等到最後是真的很不開心

不開心店家效率很差

在我們要走的時候,現場等的人已經增加到一百多人

誇張死了。

經過這次,下次不會再來現場等了

IMG_6670.jpg

我是洋蔥烤肉包$35

 IMG_6672.jpg 

你是紅燒獅子頭包$40

好險還蠻好吃的,沒有白費了我們花一個半小時等的辛苦了

只是吃完後,看著外面下雨有如颱風般的暴雨不知該如何是好

被大雨困住啦

恆春海角七號景點行泡湯了就算了,
我們趕要在五點前還車還要去高雄阿

 

而且高雄民宿的瑪麗亞一直打來問我什麼時候會到高雄,好像怕我不去住一樣

我都匯1000元訂金所以請您別擔心好嗎

最後

智勇雙全的陳大大做出了決定

礙於我們還有行李寄放在民宿

他穿著身上唯一僅有的輕便雨衣先回民宿拿行李

順便再買一件雨衣(因為前一天的破掉丟了)

在騎來小杜包子載我一起去墾丁還車

反正就是

恆春(民宿)→小杜→墾丁

一點也不順路的要往返

且恆春到墾丁的路程就好比龍華到台北車站一樣的遠

你說多麻煩

說這時晚,剛好雨勢漸漸變小

據兼職氣象小博士陳大大指出,雲漸漸移動,小雨可以hold一下子

兩人可以一起行動了

於是我們用火速前往民宿拿行李,再到7-11買完輕便雨衣後

騎著騎著,騎到小杜的時候,雨變大了

這種雨大到根本不會有人騎車,

我想,在等包子的人應該望這我們這對狼狽情侶嘲笑吧

不過我當下根本只想找遮蔽物躲一下大雨

因我後面還揹了一個大包包,把輕便雨衣拉的好短

整個小花洋裝都濕光光了(還好我裡面有穿褲子)

最可憐的是前面的陳大大,被雨打到臉很痛,整個再幫我擋雨

重點是,你怎麼還繼續騎阿.....

都和你說對面有萊爾富了,過馬路過去躲雨阿

我鼻子都在流雨水了,眼線都快退光光了....

當下是想,如果你在不停下來我就要跳車了

好啦,前面都不是重點,大雨把墨鏡打得霧濛濛的,我看都很吃力了,更何況是你

超危險的好嗎?超怕你去撞樹或有車殺出來這樣

我全身濕掉了沒關係,但安全很重要阿....

好嗎?

最後終於騎到了賽車場旁的廁所,躲了一下下

有點著急,因為放在前面的行李箱全濕了(恩,這其實不是我的,是借的)

後來才想到前一晚破掉的輕便雨衣趕緊拿出來蓋住

休息了一下才繼續又往前行

一路上雨勢不小,往墾丁的路上不段的吶喊

超爽的啦

我想這就叫做苦中作樂吧,這應該也成為我們旅行中最難忘的回憶了

不合理的考驗是磨練,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總算騎到了還車處,快快的還車走人。

態度很不佳的租車店只想趕快拿回車趕我們走,只能說好現實的社會阿

什麼南部人都很熱情這句話,我想並不是都這樣喔。

IMG_6678.jpg  

掰掰 恆春墾丁

然後高雄我們來了~瑪利亞我們來了~~~(阿不是!)

從四點做到快七點,總算到了高雄左營。(因尖峰時間塞車)

從左營做到了三多商圈後,狼狽情侶檔拖著行李前往民宿「85大廈」

入住民宿。

IMG_6682.jpg  

經過一連串麻煩的解說,因為85大廈要轉乘電梯及門卡的使用等規定

總算放完行李,準備前進高雄捷運之旅囉!順便去吃東西,餓死了我!

IMG_6680.jpg

三多商圈捷運站外的廣場

 

IMG_6684.jpg  

不像台北捷運,平時人不多,難怪人家說快倒了....

IMG_6683.jpg  

傳說中痞子英雄拍攝點之一yeah~

 

IMG_6694.jpg

經過了中央公園來到了城市光廊

 

IMG_6712.jpg

 

IMG_6716.jpg

 

城市光廊,很漂亮很有花博的感覺,哈哈

 

IMG_6721.jpg  

不得不說,它們捷運站的出口真的還不錯

很有設計感!

IMG_6730.jpg  

接著就是吃晚餐啦!

終於,先看到月亮蝦餅,據鄉民推薦不加思索的就買啦!

IMG_6734.jpg IMG_6732.jpg  

再來是我要去殺我的「櫥窗滷味」,不知為何我對滷味特別情有獨鍾

而你去殺你的「萬國牛排」,俗又大碗才130元。

都是鄉民推薦的

好有效率的分批進行,結束了晚餐啦。

(好像餓死鬼一樣阿我們,哈哈)

IMG_6740.jpg IMG_6741.jpg  

最後買了鳳爪回民宿當下酒菜

IMG_6743.jpg  

帶著疲憊的身軀和清心?!

回到了85大廈

在等待洗澡的同時,也把剛剛受不了誘惑的紅豆餅給吃了一半

IMG_6759.jpg  

民宿景觀很好,據說我是賽到訂到這間的。

IMG_6754.jpg

聽他說這間要訂,兩個月前就要預約。

因為有人退房,剛好被我撿到

好吧!景觀真的很不賴!!!大推薦~

IMG_6751.jpg  

結束了今天的大雨行,我想今晚應該會睡得很安穩

 

第三天高雄捷運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