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65.jpg

這天早上沒有人送早餐,要自己下去吃

早早梳洗完,整理了一下行李,好險前一天濕掉的衣服都乾了

一拉開窗簾,映入眼簾的是高雄星光碼頭

今天天氣感覺還不錯,沒有大大的太陽,這樣剛剛好

 IMG_6772.JPG

光真好,皮膚看起來真白!

越拍越爽~哈哈

IMG_6768.JPG  

白色的小桌子上有好幾本住過此租屋的留言本

翻了一下,大家的反應都是很棒很好

當然我也很假掰的支持了一下,在上面留下我美美的字跡

但說真的,環境真的還不錯

物美價廉晚上如果很悠閒,還可以喝紅酒配夜景

多麼的浪漫呀

我沒在暗示什麼唷

我沒在暗示什麼喔

我沒在暗示什麼呦

哈哈哈

IMG_6792.JPG

這是今天的早餐,美式咖啡配歐式麵包,三明治配紫蘇梅汁?!

IMG_6794.jpg  

這間早餐店剛好有無線上網讓我的iTouch可以update一下最近大家的近況

順便收一下信這樣

很開心的用阿用,都忘了我們後面還有行程啦!

趕緊吃完,回去拿了行李,開始了今天的捷運人生啦~

阿不是,是旅程啦!

IMG_6799.jpg  

莎唷哪拉,85大樓

下次有機會再來齁~

 

坐了捷運到高雄車站的行李房借放行李後

第一站就是凱旋站的夢時代

到夢時代很方便,只要出捷運站就有接駁車直接到

而且大概10~15分鐘一班

等了一下,很順利的和一群香港客坐到了夢時代

IMG_6800.jpg

接駁車是open小將唷 好可愛唷

IMG_6802.jpg

門口的世博娃娃,我戳戳戳

IMG_6803.jpg

一到夢時代有點讓我吃驚,人怎麼少的可憐

是要倒的感覺嗎

IMG_6805.jpg

進了一樓,剛好被我看到賣蘋果的門市

裡面站櫃的女店員在打呵欠,然後男店員幫女店員捶背按摩的畫面

我有看錯嗎?

來這裡上班久了應該會倦怠吧

我看星巴克和coldstone都沒人耶

好冷清喔

IMG_6811.jpg

因為沒什麼人,正好讓我可以盡情拍照

哇哈哈

 

IMG_6812.jpg  

你沒看錯,每個卡通人物都有一個櫃唷

因為夢時代太大了,連nike kids ,adidas kids ,puma kids

都可成一個櫃!

好吧,反正夢時代是統一集團的,應該是倒不了的

我就不用擔心這麼多了(干我屁事阿)

IMG_6813.JPG

廁所很乾淨又古色古香

 IMG_6816.jpg

給你一個讚

IMG_6821.jpg

我們的腳程很快

應該說一點也不想逛,決定拍完摩天輪就去西子灣!

IMG_6827.jpg

到了,頂樓的摩天輪

我失望了

怎麼會這樣

這比兒童樂園的還要弱耶....

根本不會想上去坐

IMG_6828.jpg  

好吧,我還是要假裝一下我很開心

IMG_6829.jpg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離開了夢時代

可能是台北的胃口把我養大了

對這裡不是很滿意

之後又搭上了接駁車,坐著人少少捷運到了西子灣

IMG_6841.jpg

然後殺去吃冰

IMG_6843.jpg

剛到的時候是下午一兩點,人還沒有很多,但也沒很少

IMG_6844.jpg  

看到menu有點傻眼

好多冰喔

因為想吃草莓,於是點了「草莓水果冰」

都會覺得草莓水果冰就是上面放了好多草莓

然後旁邊在放一些其它香蕉芭樂芒果之類的水果

IMG_6847.jpg  

來了,是有很多水果沒錯,但沒有滿滿的草莓讓我有點小失望

草莓怎麼會是草莓醬呢.....

重點是要45元其實成本只有10元吧

我和陳大大說,下次我做給你吃!

好吧,就當個單純觀光客吧

好好吃唷~花媽冰店

阿不是,是海之冰....

 IMG_6848.JPG  

下次不會來了.........(小聲說)

 

IMG_6849.jpg

吃完後,投了15元搭上往旗津的船

可以騎機車搭船真方便呢

IMG_6858.JPG

IMG_6856.JPG

站外面欣賞風景(其實是想拍照啦XD)

 

IMG_6851.JPG

IMG_6860.jpg  

十分鐘就到了,很快

旗津的街頭都是租腳踏車和協力車

似乎在旗津騎車逛比較方便,可是我們沒有很需要

想說附近逛逛就好了

IMG_6866.jpg

我們都投進了許願箱唷

許願感謝

IMG_6869.jpg

沿路經過了好多海產店

因為我們是窮學生沒有摳摳吃龍蝦

也沒有啦,那太奢侈了

一盤都要一百多,要人多吃比較划算,像熱炒那樣

就這樣一路走到了海邊

都說了不能游泳戲水,還是有人下去

因為正值颱風經過,浪還蠻大的說

IMG_6875.jpg  

沒太陽但還是會熱

走到了旁邊的小涼亭坐下來休息囉

IMG_6868.JPG

後面那棟建築物是賣魚貨相關製品的

像是魚鬆魷魚絲之類的

本來還想說近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試吃

進去之後就想出來了,感覺你一吃就要買東西

每個人都盯著你看,太恐怖了

而且每一攤都賣得一樣是怎樣,我買哪一攤都沒差阿

於是乎我們快快離開

 

 

因陳大大想看山頭的砲台

看著山頭上的砲台,很天真的想說就從山邊走上去就好了

IMG_6884.jpg

一路經過了隧道

 

IMG_6885.jpg

隧道裡往上看有好多星座真漂亮

IMG_6887.jpg  

走出了隧道望呀望,又繼續往旁邊的步道走

想說應該會有階梯往山頭上行

走著走著,走到了底,一條小路步道都沒看到

看到的是頭上的問號....

又帶著失望的心情,沿著原路走回去

總覺得今天怎麼一直受傷害

應該會有的阿

後來在某因緣際會下

前幾天在奇摩首頁發現了有網友寫的高雄遊記

是有步道通往砲台沒有錯,因為那網友有上去

所以我們沒錯呀

但那天去真的沒看到,是被藏起來了嗎,奇怪欸

哪天打電話問問陳菊太太好了

可能是在整修之類吧.....

好吧

走回旗津港口

坐上了船回到了西子灣

下午只吃冰果然會餓(廢話)

離六點還有一點時間,決定搭乘捷運去中央公園站到新崛江逛逛

吃東西囉

IMG_6893.jpg  

新崛江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

只是比西門町還要在大一點就是了

兩個人很有默契,一點也不想買

比在一中街還沒興趣

只想快快吃東西阿

IMG_6896.JPG  

很快的決定,吃泡菜鍋

你吃大腸豆腐鍋

很滿足的吃完!再來一杯鮮茶道

不得不說,高雄讓我開心的是清心鮮茶道比台北還便宜5元!

太超值了,給你五個讚啦

吃完隨便逛逛繞繞消化一下後

走回捷運站到高雄車站,準備搭乘七點自強號回板橋囉~

IMG_6899.jpg 

等待中

看著這幾天拍的照片帶點不捨的離開了南台灣

一路沒有睡著,因為自強號冷的跟停屍間一樣

我一下火車,眼鏡都起霧了

冷到我頭很痛,不舒服阿 

 

快12點到板橋,好險還有捷運

拖著行李像灰姑娘一樣趕著上捷運回新埔

 

 

 

整體來說,旅行雖然只有三天但很充實

回憶很多,走了很多路,看了很多風景

最後謝謝你的用心,找路找景點騎機車幫我找墨鏡擋風雨.....等等等

總之,是愉快的。

南臺灣三天兩夜

成功

Yeah!!!!!!!!

 

(下次挑戰東部好了)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東部交通不方便,應該要很久以後了我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