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還蠻在意的
感覺你心情不是很好
但又不敢問你太多
甚至連聊天都怕打擾到你
那天真的有點擔心
我是怕我有講錯什麼影響到你
如果有那我真的很抱歉
你也知道我有口無心嘛
很想幫你什麼
但我很遜很弱ˊˋ
只能打打氣加加油
然後偶爾給你糖果吃....
身上什麼也沒有就糖果最多了!!
哈哈
希望你不嫌棄阿

恩...
喇賽的頻率變少了
有一點小失落
但沒辦法
大家都各有自己的事要忙
所以我想OK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好常阿)
就讓自己找點讓自己放鬆的事做吧
雖然到最後還是要回歸現實臉又會皺起來了
但我想至少做起來是心甘情願的吧
不管怎麼樣
就一起往前衝吧!!!
耶屎!!!


還有
今天開完會總算有方向了
開心!!!:)






我真的覺得你很棒很特別又很有想法
有時候還蠻羨慕你的...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
很幼稚
但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啦哈哈哈
其實
日本的土產真的有讓我意外到
沒想到你會買這麼多...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御守耶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有就不錯了)
真是破費啦
都捨不得吃了呢




好啦 今天沙必思跟你講一個祕密


其實阿...














我都會偷吃隔壁組的零食
她們都不知道噢哈哈哈哈
誰叫她們要放桌上
太誘惑我了!!!!

噓~~~不要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