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用味道來回憶過去
如果剛好有音樂伴隨著
整個情境就會更有感覺吧
就像是每個季節有它專屬的味道
每個地方 每個人 也是
回憶過去很有趣
會覺得自己以前真蠢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
就告訴自己學一次乖嘛
這樣才會成長呀
你說是不是阿



照片就隨手拍沒有攝影技巧可言
有一陣子很想學
但自覺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
就跟學鋼琴一樣
最後就作罷了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會攝影的人很酷
尤其是拿著單眼的人
拍食物也很帥!!!


好想再去吃一次鬆餅阿!!!
但要有人一起share才不會吃到吐
哈哈









喜歡在晴天選個有陽光的坐位
讓陽光灑在身上
暖烘烘的好舒服呀
看著窗外發呆
我想
坐公車應該就是我最空的時候吧
做什麼事情都變得很緩慢
有時候還覺得司機你也開太快了吧
我還不想這麼早到學校耶
要快的時候不快 不該快的時候就飆的咧
最後就想 阿隨便啦
反正都遲到了 OK的
不遲到就不是我啦哈哈哈

其實還蠻喜歡一個人到圖書館閒逛
有一次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這樣的感覺好棒 靜靜的都沒人打擾
小睡一下還做了個夢
也忘了夢什麼了
只知道那個夢真是雜亂無章
沒有邏輯可言
好像是我很厲害的把遊戲都做出來
結果都是貪食蛇系列的
真是太恐怖啦這個夢
光想到要上台我就害怕
應該會被老師刁死吧
好羞愧喔
我想要是我是學長姐才不想承認有這些學弟妹吧...
不會啦不會啦
我想我們OK的
考完還要學新東西真是太棒了
感覺好充實阿我的腦!!!


最近不知不覺就會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真的是不知不覺的
寫了一些拉哩啦雜 
根本就像國中生的日記
很害怕哪天小本子外流出去了
一堆罵人的話就被看光光了
哎呀 光想到就害羞死了(?)
我會 
好好保護你的!!!!
因為太恐怖了....

不知不覺的還有
會開始看起喔爸的MV了...
然後一點下去就會沒完沒了
我終於能體會妳的心情了
感染力真的很恐怖
(講的跟邪教一樣...)
好加在我很有自制力
點到為止!!!

但他們跳舞怎麼這麼帥阿天阿!!!


最後再外加一個不知不覺(英文是plus嗎)
存款裡的錢真是消失的不知不覺
又拮据了哎呀呀

又要過搶先一步收包裹的日子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如果變成壓力
太在意別人的反應
太在意別人怎麼想
漸漸就會開始失去信心
失去自信
然後就真的把心封閉了
真心話就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不希望變這樣
其實一直都很掙扎
要當個什麼樣的人
到最後就是拿捏好程度
因為
我不可能完美
不可能時時順應著每個人
所以就做好自己吧
那才是我想要的
只是想讓自己開心點







這是最近小小的感觸
彼此間如果存在著信任
那我想再多的外在都打擊不了的
互相相信的感覺真好
I guess you know :)












忽然不知道怎麼收尾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專案管理題庫快400題
真是太開心了
會背到死吧我哈哈哈
好吧
大家加油
感謝您的收看
下次再會囉

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