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許下的願望
你實現了幾個呢






這一年
是心境改變最大的一年
尤其是在情緒管理這一塊
不能說做得很好
但至少有比以前好
學會抓住優點
當情緒被影響時
回歸到最簡單的心境
就會好多了
雖然不能改變什麼
但至少做的當下情緒是正面的
不是負面的










去年和妳一起跨年
今年妳要在忙碌中渡過了
好可惜 好想和妳在拿著仙女棒許願喔
有機會的!
其實對於節日的期待感好像已經沒有這麼強烈了
好吧 和電毯渡過也不錯
在家睡覺多好阿~
冷死你們吧!!! 哼










有時候覺得人的生命很渺小
生死就是這麼一瞬間
會想著如果有一天
當下會有什麼想法
會哭嗎
還是解脫了
我也知道不該把人生就這麼如此掛在嘴上
只是很累的時候總會這麼說
好想就這麼倒下睡著喔
一個人時總是會很多想法
其實一個人逛街很自在
不會被束縛
我也不知道這是安慰自己的話
還是真的這麼覺得
但我想
這種事不會習慣的
還是會寂寞的
是阿
偏偏我必須逼自己去習慣
因為這樣心情才不會被影響到




常常在跑完後
就會有路人對我說
妳好有毅力喔
也不知道那種意志力是哪來的
反正就跑嘛
但跑步和做事又是一回事
很多事情沒有像跑步中容易
如果都這麼簡單就好了!















我沒有很好
我只是不喜歡麻煩
看著勉強的臉只會讓我更難過
於是退一步
然後用很多理由去說服自己
不要去想就好了
是吧
只是沒想到會被影響這麼大
太糟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