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4.jpg

在祈願卡寫下了希望

心裡明白,最後還是要自己去實現。

IMG_5289.jpg

 

吃到了好吃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加上巧克力蛋糕一點也不甜膩

吃著沾滿奶油的草莓再搭上每日咖啡真是絕配!

吃完眼精都閃閃發光了

好幸福呀

IMG_5294.jpg

 

 

IMG_5259.jpg

 

有時幸福太容易,讓我更害怕失去

甚至覺得悠閒到好不真實

這真的是我的嗎?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把握當下的幸福

沒有劇本,就順其自然的走吧

 

IMG_5241.jpg

草莓巧克力

 

人心真脆弱

害怕寂寞,害怕失去,害怕不被在乎

因為在乎,所以一舉一動都敏感

好幾次都覺得好累好累

常講氣話,其實就是希望對方多在乎自己一點

才發現,原來崩潰的點可以這麼簡單

一下就被擊倒了

這樣以後怎麼辦阿

 

 

IMG_5279.jpg

過完元宵也差不多開學了

又是不同的感覺了

沒了專題

我要自己掌握方向keep going

 

 

 

(話說這篇都是滿滿的我耶,看了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