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4.jpg

武陵農場好天氣

 


天氣很好,爬起來特別有勁!

臉不紅氣不喘,一下就到瀑布了,哇哈哈~

IMG_5138.jpg

很久沒和家人出去了,一起出遊聊天真好!

出門買東西也不用出錢

(喂)

 

IMG_5144.jpg

哈哈哈,我媽的圍巾我爸拿來圍

IMG_5164.jpg

陽光把整個人照的好亮好白

氣溫低,但太陽照的好溫暖

 

IMG_5174.jpg

隔天的象山行,整個象山都可以觀看101

 

我是當天才知道要爬山

到信義區還以為要逛信義區

不知情的我還說「去哪都可以,就是不要爬山噢!

結果越走越覺得不對勁

「該不會要爬象山吧?!

「是的。

當下的心情有如晴天霹靂(我誇張了)

但都到了我總不能不爬吧

而且那天腿有一點在哀嚎(果然前一天步道有差)

好吧,就爬吧

無奈階梯好多喔,不然其實也是可以爬啦

 

不是說那邊不好,只是挑錯時間啦你

可以改天可以去挑戰!!!

 

 

 

 

之後的五分埔好不吸引我,人好多又加上我好懶得挑衣服

走了一點點我就不想逛了

於是走到饒河夜市吃東西

IMG_5181.jpg

排了好幾圈的胡椒餅,我們當然也要排阿!

 

IMG_5183.jpg

硬要和胡椒餅拍照

當了一天小公主,很三八,可是好爽!

哈哈哈

髮哭是在五分埔買的

幫我結帳的店員好可愛噢~

科科科(我好像變態)

 

初二晚上的師大實在冷清

想吃東西沒東西吃

是平常賺太多了在休春假喔

還有店家好賤,趁過年大撈一筆

在價目表又貼了一張新的價格表

太卑鄙了啦,鱔魚意麵!!!

 

 

IMG_5190.jpg

我想,朝著夢想前進

只要去做,就不遠

 

對自己要有信心,加倍的信心會更有力!

還有你不是一個人,不要自己背煩惱嘛

其實講了我心裡也放鬆了很多

就像眼前一團霧散去一樣

總算知道了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

是開心的

 

要一起努力噢~

 

 

 

還有和我一起習慣美式咖啡吧!!

喝來喝去還是星巴克好喝~

starbucks > 85度c > city cafe >麥當勞

貴但咖啡味比較香,且口感比較好!

有時候要看調的人啦,他如果看你不順眼水就會給你加很多

等於半杯咖啡半杯熱水,淡的跟什麼鬼一樣

爛透了

 

 

今年拿到意外的紅包耶~

這樣我不就要對弟弟好一點嗎?

多買一些零食塞他嘴好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