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4.jpg

打破的瞬間,也是心痛的瞬間

星巴克的杯子其實中看不中用

保溫度也沒有很好,又好重

當初會想買是因為有段期間好喜歡星巴克

不管有沒有點數買一送一,就會買來喝

後來實在是太燒錢了,就比較少喝一點

只好買隨行杯過過癮

打破後,說服自己的理由是:

「好吧,他老了,該換了。」

換了可愛的粉紅杯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0414.jpg

整理照片看到以前的自己

剛瘦下來的時候,是大轉變

那一年也是心態上的大轉變

 

人都會有另一面不想被人看見

那一面有可能就是最關鍵的

對我而言也是對自己沒信心的那面

要坦承,可能就是所謂的認同

還有用體會的心去感受吧

最後就是信任感

成立了,自然就會說出了

這樣說很籠統

但其實很多事都要去體會了才知道

 

DSC00420.jpg

同樣的事情,我以為我克服了

其實沒有

一直在和心理掙扎

身體生病,心也有病

那段期間一點也不開心

一直和時間賽跑

專題的時候,也是一直持續著

只是多了一個人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有好一點

但對時間的焦躁感越來越嚴重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和誰說都沒用

習慣了一種模式,就會不想改變

我也知道未來不可能都是這樣

解決的辦法就是靠自己吧

嗯哼~

normal_1151817415.jpg

墾丁的天空好藍

看了心情真好

 

哪天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