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33.jpg

我喜歡聽著歌邊做事情

即使知道這樣很不專心

還是持續著這個習慣

 

音樂在我生活中占了蠻重要的部分

不能說沒有它不能活

但至少能分散我的注意力

在必須長時間做某件事的時候吧

還有受不了吵雜聲的時候

最近每天都這樣戴著耳塞耳機,然後用iTunes隨機撥放音樂庫的音樂

強大音樂庫的好處就是,他要播個19天才會重複到喔

壞處就是,我好怕我哪天變重聽喔...

DSC02109.jpg

去年過年頭髮還長長的

 

 

 

 

常常會在閒暇的時候想東想西

想在天氣好的時候出門走走

想心血來潮做張卡片

想穿著新鞋和好久不見的人約會

想來個驚喜給在乎的人

想走去江子翠的星巴克買咖啡

想把積很久的電影看完

想把ipod裡的歌全部更新

想來個四天三夜的旅行或是出國玩

想哪天好好的陪雄雄弟弟玩車車

想改變悲觀的想法

 

還有

想變有錢!!!!!!

 

 

看到如此慷慨的大善人來台捐款

我也好想抱著他的大腿要個十萬喔(好沒出息喔我)

穿上黑嘛嘛破洞的衣服對他哭訴我多可憐

以我的演技應該有機會吧哈哈哈

不知道看完他會不會給我錢錢耶

還是他就當作看看笑話一笑置之阿?!

這樣我豈不就變小丑嗎?!!!

恩...

 

 

好吧!

我想我做夢就好了

恩。

 

 

 

 

剛剛把發票對完

好大一疊,卻只中了一張兩百

對到最後實在很火大

都是差一號多一號,要不然就是連號卻死都不中關鍵那一號

三張連號833.834.835

836咧!!!!!!!

335就是沒有334

546就是沒有547

 

 

最後終於被我中了一張599

哼~總算給我中,就不和你計較了!

後來在找出來的發票就都沒中了

好吧,200拿去繳亞太也好

亞太開始催續約了,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早阿!

收錢這麼有效率

 

 

 

 

倒是最近折扣季太燒錢了

 

可是衣服真的變的好便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怕下標後付不出來的窘境

有克制了啦,就不要開來看就好了

怎麼這麼口憐阿

倒是之前買的都被我堆在旁邊沒穿沒動過

好懶得搭它們喔....

太糟糕了我!

 

 

 

今天又開始冷了

出門必備兩件外套

裡面是毛衣不是短T恤唷~!

穿多一點不要讓我擔心好嗎?吼~

但金桔原汁真的很有用耶

連續泡了三天喝,就沒什麼咳咳掃了~

因為它有豐富的維他命C

感冒的時候就是要多補充維他命C

其實是有一天我懶的泡,直接喝原汁

喔我只能說

真的是他媽咪的又苦又酸~

隔天就好很多了,真開心~~~~

又壯的跟頭牛一樣了!(也沒有啦)

 

 

 

 

yeah~

要過年了

把拔感冒要快快好噢~

才能帶我們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