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撒嬌
不習慣依賴
明明不想這樣說
所以常會違背自己的意思走

因為愛面子所以愛逞強
因為不想麻煩所以自己來
最後才感到寂寞
只能說 


 活該



 
卸不下心牆
算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吧
不是所有事都是我以為的"我可以的"
硬著頭皮去做
才知道自己脆弱到不堪一擊


我也想簡單一點
但每次只要一個人一靜下來就會不自覺的往洞裡鑽


  


也沒怎樣啦 
腸胃炎那個禮拜的有感而發
今天把這篇完成掉
不想del是因為總是有這種感覺存在著


我不想要太體貼
無形中就會失去原來的感覺








最後親愛的雯雯兒
生日快樂呀!!!

哈哈哈
我們兩個包辦大獎和二獎耶
好開心呀~~~



還有
我是不是都沒被懲罰到阿
所以大獎給我是實至名歸吧
哈哈哈
 
我喜歡實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