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天氣冷
堅定的心一點也不冷
牽著手往前走吧!


想要的就只是在身邊溫暖的感覺
常常告訴要自己面對
但最後還是說服不了自己
心難免會很失落
只能羨慕著
有時候覺得這樣不值得
但我還是默默的期待著有一點小驚喜在
很傻我知道
可是我不後悔
也許就是執著吧
嘴很硬但心很軟
不要常常讓我難過嘛
好嗎


嘴上倒數日子
唸著期待那天
但真正想起來
真的有好多回憶在這一年
一起面對的所有人事物都會讓我很想念吧
結束了難免會有點小失落
我希望在一起的那顆心不會結束的
有妳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