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愛你一萬年之不專業評論

 

 

 

官方劇情簡介:
想來一場火辣的熱戀嗎?

今年夏天,一部讓你看了就想用力愛的爆笑電影「愛你一萬年」即將登場。

「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聽來太奇怪了吧!

不過對於頹廢的樂手奇峰(周渝民 飾)來說,

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這個念頭。

 

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 飾),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

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

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

結果,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

 

 

奇峰

4becefed7a935.jpg

仔仔飾奇峰

 

 

 

005.jpg

這裡讓我很感動(不是床戲感動喔!)

 

 

006.jpg

猴子電童樂團

 

 

007.jpg

納豆飾Judy姐

 

 

 

「我像小船,尋找港(感)灣」

不能把你忘記~~

 

就像下面的評論所說的「如果有好好宣傳,應該會更好。」

 


一開始是很純粹的想拿來打發時間
本來還想說邊塗指甲油邊看
結果到最後很專心的看完了
(好啦~我承認中間有斷掉跑去做事情
但很少片子我是很有耐心的把他看完

愛你一萬年
有歡笑也有感動
很多男主角色色的幻想片段
剛好笑點都很對我的胃
感動的地方,就是思念對方的時候
看到有些片段就會想起很多很多回憶
you know
最後要自己去看才能體會啦


仔仔把這個角色演得很好
痞子也很好,電影裡也很好
女主角就是很自然,單純吧
有機會可以去找來看
算是蠻值得看的國片
不像一般國片悶悶的,然後步調又慢
看到最後會想睡覺
嗯哼




片尾曲原來是MOJO的張國璽寫的
有他的感覺
很好聽
改編版的愛你一萬年我也很喜歡
就有點電音台台的啦
導演是北村豐晴
是導演也是演員
在惡作劇之吻他也有演,雙茶花廣告也有他
本來對他導的戲期待不高,看完就改觀了
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
我講的不準
自己去看吧~



天氣一冷,我的手就好腫
感覺好像殘障,不能彎曲
阿~~~~截肢算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312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